橘子味耶耶生巧

ngs攻推。喜欢耶塑橘子味儿美女咔咔

【瑞嘉】病名为爱

我在用渣文笔毁了我的本命cp
各种ooc
啊。。。他们真好
名字。。。瞎取得
23岁成年人嗝瑞✘15岁高中生螺丝
刀。。。糖。。。我也不知道算什么

“你。。。就是我的下一个医生吗?”格瑞看向病床上的黄发少年正在轻蔑地望着自己,一只手撑着脸靠在一旁的桌子上。旁边,两个人正在像伺候大爷似的伺候着。

“嗯。”格瑞没有多说什么,简单回答了一下便走过去念着档案“嘉德罗斯,男,15岁,心脏病是吗?”

“对——就这破病我就要在这里躺在穿着这身难看的衣服吗?啧。。。小题大做,我劝你说我没病,放我出去,懂?”嘉德罗斯不耐烦地掏了掏耳朵,他自认为自己的身体很好,没必要在这里浪费时间,之前的医生都因为自己经常跑出去不配合治疗而放弃了,这个医生又会坚持多久呢?

格瑞推了一下眼睛,神情严肃极了,没想到自己第一个病人就这么难对付:“我没必要听你的牢骚,这个病可不是闹着玩的,请你好好端正态度配合治疗。”

看起来这次还是个认真的?真想好好欺负一下他,看看他没办法的表情啊。嘉德罗斯挥了挥手让雷德和祖玛离开,然后从床上站起来靠近嗝瑞,他很有信心把这个小医生打趴下明天就让他滚出医院。

嘉德罗斯猛的挥起拳头对准嗝瑞的脸打了过去,但是被格瑞抓住手腕反手撂倒,压在了地上。“你最好乖一点,不然我不能保证你的病治好后可以健全出去。”

“不错嘛,你看起来倒是挺能打的。你知道了我的名字,那么小医生,你叫什么呢?”嘉德罗斯有些兴奋了,他觉得自己找到了待在医院的意义了——好好和这个人打一架!

格瑞站了起来整理了一下衣服郑重的说道:“我叫格瑞,从现在开始就是你的主治医生,多多关照。”

“多多关照!”

接下来的半年里,嘉德罗斯居然没有跑出医院过,反而乖乖的待在病房里等着医生,偶尔跑了几次也都被嗝瑞抓了回来。虽然每次他的病房里总会传出些奇怪的声音,打开门之后就会看见里面的东西碎的碎,倒的倒,最惨的一次莫过于连窗户都碎掉了。

嘉德罗斯在这半年里天天找嗝瑞麻烦,但都以失败告终,他快要做手术了,这样就会离开医院了。他很清楚嗝瑞理会自己只不过是因为他是他的病人,以嗝瑞的性子一旦他的病好了他们两个便无任何瓜葛了。

做手术的前一天,嘉德罗斯跑出了医院。这可把格瑞气坏了,他听见嘉德罗斯跑了之后阴着个脸看起来可怕极了,连助手金都没见过嗝瑞发这么大的火。格瑞脱了自己的白大褂扔给金告诉他准备好手术的工具,明天就让嘉德罗斯明白死的感受。

格瑞问了雷德祖玛嘉德罗斯常去的一些地方后便动身去找这个熊孩子。啧。。。连雷德祖玛都不知道嘉德罗斯去哪里了,看起来溜得很彻底啊。格瑞这半年对于嘉德罗斯的情况感到惊讶,他的体力在心脏病的情况下还这么能打,真不知道病好了后会是一个怎样的怪物。

嘉德罗斯常去的网吧,酒吧,游戏厅和一些小巷子都去过了,就是看不见嘉德罗斯,他。。。去哪里了?

不知道找了多久,天已经黑了,格瑞的心情越来越不美妙了。他的脸快比银爵还黑了,见一个人问一个。走进了全市最闹的区,里面全是小混混流氓这一行的,可以说这里是全市杂碎的聚集地。

刚走进去没几步,就看见几个小混混倒在地上被打的很惨,看起来找对了。嗝瑞断定嘉德罗斯一定在这里,除了嘉德罗斯没有人变态到无缘无故能把人打成这样,很好,被我捉到了你就等着回去当个乖孩子吧。

一个昏暗的小巷子里,传来了惨叫的声音,有几个被打的很惨的流氓跑了出来一脸惊恐地看着嗝瑞,说里面有怪物会杀了他。格瑞不理会他们的警告,走了进去。

月亮已经升起,依稀可以看见坐在人堆里面的嘉德罗斯。

“和我回去做手术”

“哈。。。如何我说不呢?”嘉德罗斯捂着胸口表情痛苦极了,语气没了之前的狂妄多了几分虚弱。

格瑞意识到了什么,嘉德罗斯再厉害也会体力透支也打不过这么多人,看起来是因为运动太剧烈了,让心脏终于承受不住了。

“听话!”

“我。。。我不!”

“最后一次,给我过来。”

“我为什么要听你的?”

“这可由不得你”格瑞上去一把拽住嘉德罗斯把他按在地上,把领带撤了下来捆住嘉德罗斯的双手,确定他不会乱来之后公主抱起往医院跑。这家伙。。。看起来挺苗条原来这么重啊。。。

嘉德罗斯醒来之后发现躺在自己病床旁边的嗝瑞,看起来很累,使劲锤了锤胸口,已经不疼了,看起来已经治好了。

格瑞醒来发现嘉德罗斯又跑了,他扶着额头有些无奈,看起来这个熊孩子欠日了。格瑞发现了床上的纸条,看一眼后又阴气沉沉地到了天台。嘉德罗斯站在天台上吹着风,晒着太阳,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看见嗝瑞来了以第一次见面的方式——一个拳头打了过去,还是一样的被挡住压倒了地上,但是比之前温柔多了。

“啧?这次下手这么轻?你是弱了呢还是爱上我了呢?”嘉德罗斯挑衅道。

“你说呢?”没等嘉德罗斯反应过来,格瑞便附身亲了上去

“你的病好了,我却得了病。”

“这不是病,这是爱情”

“这个病的名字真好听,还是嘉德罗斯病毒引起的”




我编不下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中了嘉德罗斯病毒!需要螺丝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好_(:з)∠)_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在嗝瑞和格瑞之前来回换。。。问输入法。。。感谢各位小天使乐意看

评论(5)

热度(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