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味耶耶生巧

ngs攻推。喜欢耶塑橘子味儿美女咔咔

【瑞嘉】我就去赶了个稿子回来结果有了个老公?

啊,脑洞产物

短小并且ooc

是闷骚瑞哥和易炸嘉嘉

听说名字长吸引人——


大罗神通棍【嘉德罗斯】,新一代画手里面的风云人物,凭借自己独特的画风,诡异的画法,新颖的上色和深厚扎实的底子,直播才半个月不到就有了过万的粉丝,大家都以为嘉德罗斯是个死肥宅,谁知道十万粉丝福利开了摄像头之后,屏幕前叼着棒棒糖的可爱金发包子脸混血小男孩————————居然是他们的棍棍太太!!!看样子不过高中生,居然有此等颜值与功力,更是在那一天,粉丝硬是活生生上涨了三倍。


如今坐拥百万粉丝的嘉德罗斯,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有百万个亲妈,微博底下的评论不是什么【多穿点别冻着了】就是【瞧瞧这包子脸瘦的,我给你熬鸡汤寄过去补补】


没事出去吃个饭吃到了花椒,发到微博上都会被粉丝问候有没有生命危险。


这一条条泛滥着母爱的评论,是其他博主只能看着干瞪眼的。


看嘉德罗斯直播看久了的老人都知道,嘉德罗斯有个大毛病——平时月初就是个吃播,吃吃这个喝喝这个偶尔摸鱼,到了月底,就会彻底与外界断绝联系,偶尔发个视频,没日没夜的沉浸在赶稿子的世界里面。让无数粉丝流泪呐喊【我是来和您学画画的!不是吃东西的!】


这不,又到月底了,但是这次不一样,格瑞破天荒的和嘉德罗斯刷了个大火,这让嘉德罗斯高兴了老半天,不过这个月稿子一笔没动。。。这火花。。。啊,有了!


只见嘉德罗斯拿起手机,点开和格瑞的聊天窗口,潇洒利落的打下了自己的密码,撂了句帮我刷火花,就走人了。


下个月初,嘉德罗斯直播了,弹幕里面无非就是一些【嘉宝又瘦了,小脸没之前鼓了】【嘉宝回归了,想死我了呜呜呜】【妈妈粉报道1/10000000】


嘉德罗斯叼着啃完了的鸡骨头,口齿不清的问候了几句,舔舔手打开QQ便去了卫生间。


【QQ加载出来了!】

【不愧是神仙,这列表。。。啧啧啧】

【我没看错吧,雷爹安妈凯佬柠妹……这列表……啧啧】

【啊啊啊啊啊啊!好羡慕啊!连隐居多年的银爵都在里面!】

【等一下,你们注意力错了,你们看最上面的那个……】

【这备注……嘉宝有男盆友了???】

【什么什么?女婿是谁啊?】

【恭喜恭喜,恭喜各位妈妈粉有了金龟婿,女友粉失了好男友】

【前面你这是找骂我跟你讲】

【_(:з)∠)_这个头像……眼熟!!!!还是情头!】

【这备注……这情头……啧啧啧,想不到啊】

【yoooooooo~~~~~】

【各位,去隔壁看看不?瑞哥开播啦!】

【走走走,去串门,以后就是一家人】


上完厕所回来的嘉德罗斯一脸茫然地看着乱成一锅粥的弹幕,还有这……这备注……


嘉德罗斯沉默了几秒钟,稳定了一下情绪,丝毫不管自己开着摄像头,把键盘按的咯咯响,一脸问候你全家的表情。


【在?】

【嗯。】

【敢问这备注?】

【什么备注?】

【你自己改的你不知道?】

【嗯】

【啧……咳咳……老公?嗯?】

【嗯】

【老公????】

【老婆乖,我还在直播,等我下播了陪你好好聊】

【woc!格瑞你回来!老公这备注是什么鬼啊!】


此时,嘉德罗斯内心有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他显得是如此娇小,可怜,寂寞又无助,一副生无可恋地看着弹幕里面的亲妈们


【儿子大了,留不住了】

【我跟你讲,我们家格瑞可是三好少年】

【前面是亲家啊!恭喜恭喜】

【有空一起喝喜酒,喝喜酒】

【瑞哥那边的前来串门ヽ(゚´∀`°)ノ】

【晚上会做羞羞的事情嘛(小声】

【前面的,你很有想法】

【娇小的嘉嘉和冷酷的瑞哥晚上……嘿嘿嘿】

【陈独秀,你坐下,这是全年龄向直播间】


自此以后,嘉德罗斯不仅没有改掉备注,并且还明白了一个道理【格瑞他是个闷骚,他里面能把你烫死,是嘉德罗斯都受不了的那种热度。】


评论(2)

热度(3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